宇宙仪 -Cosmosphere-

99%的时候都在自说自话。
这个99%和修理成功率的99%是一个意思。
未经我允许所有文/图禁止转载。
画图的小号→地下观测 https://meardnyanya.lofter.com

【更新结束】洛奇Mabinogi Samhain剧情整理

【注意】严重剧透注意。与其说是剧透,其实根本就是把全剧情都截了个图。自己斟酌一下要不要点进来吧。


【点击标签中的【主线剧情整理】可以查看其他主线剧情的整理内容哦。】

【目录页请走这里:洛奇Mabinogi 相关文档目录


【更新记录】

151230.更新【第二章】

151218.更新【第一章】


好了,通常运转的主线剧情整理部分。

Samhain应该算……G19S4?还是S3?算了不管啦。

跟上次一样,把全剧情都截图了。还馋了一大堆我自己的自言自语。

是为了给我自己存梗用。也有闲的没事干的成分在里面。还没有做任务的人请不要点进来哟。

接下来开始啦。

                                                                                                                                                                           

【第一章】——————————————————————————


 
【第二章】——————————————————————————

我懒得打码了,从这一章开始往后都不打码了……

欢迎大家来蕾拉服找我玩儿啊【突然的广告







【第二章】多周目———————————————————————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