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仪 -Cosmosphere-

99%的时候都在自说自话。
这个99%和修理成功率的99%是一个意思。
未经我允许所有文/图禁止转载。
画图的小号→地下观测 https://meardnyanya.lofter.com

然后我觉得这个还是用画的来得好一些

摸鱼

2.22稍微更新了一点

之前跟琪聊的“正在打G3的米莱西安和贝特林见习骑士亚特”的梗
不过我已经把G3剧情忘干净了(靠
贝特林没有烈焰好听 或者翻译成夏至也行啊……
亚特是亚特。米莱西安是我儿。不过看的时候也可以随便带入自己的孩子或者你喜欢的其他米莱西安。随便啦。


    亚特睁开眼睛。他感到头发被露水沾湿,赶紧甩甩头从藏身处站起来。他抬头望向灰蒙蒙的天空,感觉像是快要下雨了,赶紧蹲下身子收拾起了行李。
    来自贝尔法斯特的桃花源,以成为主神之剑为目标绝赞奋斗中的贝特林见习骑士,亚特(12),现在正独自一人在外执行任务中。他一大早就从营地出发,理所当然地无法使用星月门,长途跋涉之后坐船来到卡普,直到天黑也没走到艾明马恰,最后只得在满是野狼的奥斯纳塞附近战战兢兢地过了一夜。亚特为自己的狼狈深深叹了口气,他把睡觉盖的布叠好装进包里,然后抽出这次任务的传单出来看。
    “收集传闻……啊。”
    他挠挠头,“针对之前声称自己‘拯救了女神’的米莱西安及其同伴进行调查。调查与之相关的传闻的真实性以及该人接下来的动向。如果与该人遭遇,允许在不泄露情报的情况下暂时与其同行……话是这么说,”
    我要怎么在整片大陆上找到这么一个人啊——?亚特深深地叹了口气。米莱西安的活动范围广得可怕,还经常漫无目的地在各个城镇晃来晃去,在深夜被人目击的频率也很高,简直就像是晚上不睡觉在城市之间到处乱跑一样。他回想起把这个任务交给自己的组长的话,组长当时非常认真地想了半天,最后这样说道:
    “深红色眼睛,黑色头发,戴着‘拯救女神’的头衔!”
    “嗯。”
    “不喜欢说话,十岁左右的男孩子!”
    “嗯。”
    “穿着非常奇怪的衣服!”
    “嗯?”
    “上面这些情报全都不能保证准确性!因为米莱西安可以通过转生改变长相年龄和性别!”
    “嗯???”
    这你叫我怎么找?
    亚特抱着头跪下。他在敦巴伦费劲收集了半天情报,最后只得到米莱西安去了艾明马恰的帕拉丁骑士团的消息。新的一天到来了,亚特决定先去艾明马恰有名的湖边餐厅碰碰运气,顺便解决掉早饭问题。
    他背上包朝西踏出一步。
    下一个瞬间就被打飞了。
    “?!”在头脑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前,亚特就看到自己面前的世界猛地翻转,紧接着后背传来撞击的钝痛。在倒转过来的视野之中,他远远地看见五只羊朝自己冲过来。
    (……啊?)
    羊越来越近了。
    (……啊……。)
    羊张开满是尖牙的大嘴扑了过来。
    (原来如此。)
    披着羊皮的狼。
    一共五只。
    亚特呆呆地看着近在眼前的血盆大口朝下咬下来,狼口中尖利的牙齿都看得一清二楚。(诶,是吗,我要死在这里了吗,)在一种莫名其妙的冷静的作用下,他一动不动地直视着前方,离自己最近的那颗犬牙。
    大概有一个世纪那么长,近在眼前的血盆大口,突然被人猛地击飞了。
    亚特猛地回过神来。他全身都在颤抖,赶紧朝后挪了两步。把那只狼击飞出去的是一个瘦小的身影,此刻那个身影以惊人的弹跳力朝着瘫倒在地的狼扑了过去,用超乎寻常的力道狠狠给了它最后一击。亚特被这突然的变故惊得什么也做不了,他只是颤抖地坐在地上,看着来人手执双剑,对其余四只狼展开大虐杀。胜负在一瞬间就决定了——在亚特还在发愣的时候,那个身影已经啪嗒啪嗒踢开挡路的尸体,朝着他走过来了。
    “没事吧。”
    这时候小骑士才看清楚面前的人的样子。血色的双眼,黑色的头发,十岁左右的瘦小体形,面无表情的精致脸庞。男孩子全身都被血污沾满,他好像想对自己伸出右手,但是看见手上全是血就又缩回去了。
    顺便一提,面前这个人穿着露腰装。
    (米莱西安出现啦——!)
    亚特在心中无声地惨叫。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腿都软了。总之,见习骑士坐在地上,面前站着年幼的米莱西安,两个人都哑然无声,互相对视了很久很久。

 ☆
    “……地,”
    米莱西安发话了,“看上去没什么大碍,艾明马恰在那边。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等等等等一下!”亚特猛地弹起来。因为腿软又坐回去了。他勉勉强强抓到米莱西安的一只手,后者有些惊讶地睁大眼睛,“那——那个——呃——”
    “谢谢你!”
    最后憋出来的是这么一句话。米莱西安面无表情:“不客气。”
    “……”
    “……”
    “那我走——”
    “不不不是等一下!”亚特死死拽着对方不放,“那个——呃——我——我其实!”
    “嗯。”
    “我其实是你的崇拜者啊!”
    (我在说什么啊?!)
    亚特在内心抱头。面前的人一瞬间露出了扭曲的表情:“……我这种人……有什么好……”
    “嗯?”
    “……没事。……所以呢?”
    “欸,啊,呃——所以你接下来想去哪里?我想跟着你!”
    太可疑了。这话一说出口连他自己都后悔了。反倒米莱西安平静地点了点头:“可以啊。”
    “啊?”
    “我接下来要去敦巴伦的拉比地下城进行女神像的修复工作。不过我认为我要去的方向应该是你的反方向。”
    “没没没没关系的!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哈哈哈。比起这个,女神像的修复是指……?”
    “……”米莱西安思考了一下,“大陆各地的女神像不知道被什么人给砸了……教会会派人去修,所以在那之前要我先去把下面的魔族清理掉。”
    米莱西安毫不掩饰,长于从对象那里套出话来的见习骑士不禁为对方的直白而惊愕地睁大眼睛。不过比起这个,对方话里的意思更令人在意,“由你一个人?”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亚特又仔细打量了一遍面前比自己矮了一大截的少年。
    “……你一个人?”
    “是啊。”
    “呃,诶,这样好吗?多找几个人一起去比较好吧?比方说,你看,之前一起拯救女神的同伴之类的——”
    “……谁啊?”
    米莱西安少见地皱起眉头。
    “……虽然不知道你听说了什么事……不过拯救女神是我一个人做的。”
    他慢慢地说,“从头到尾都没有同伴。”

我懒得继续写……嗯……不定期更新吧……

评论 ( 9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