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仪 -Cosmosphere-

99%的时候都在自说自话。
这个99%和修理成功率的99%是一个意思。
未经我允许所有文/图禁止转载。
画图的小号→地下观测 https://meardnyanya.lofter.com

[求助]前辈好像对我们组长有意思该怎么办

我他妈到底在写什么……

梗感谢火柴,看我放飞自我
惯例的①看着玩图个乐就好,有bug就装没看见吧(……
②米莱西安是我儿絮琉,不过看的时候可以随便代入你喜欢的米莱西安
 
 
公共版>求助区>[求助]前辈好像对我们组长有意思该怎么办
 
#1 无名的路人
如题
我姐姐好像很不爽的样子,所以我想我能不能做些什么
 
#2 无名的路人
楼主只用寥寥两句就带出了一个修罗场
 
#3 无名的路人
楼主只用寥寥两句就带出了一个修罗场
楼主的前辈和组长是什么情况?姐姐又是什么情况?
求深八
 
#4 无名的路人
楼主只用寥寥两句就带出了一个修罗场
最近好多类似的帖子啊,果然是因为春天来了吗
 
#5 无名的路人
闻到修罗场的味道我就来了
哪有贵乱哪有我
 
#6 无名的路人
    >>5
        你回去
话说楼主去哪了?
被楼上一排队形吓跑了吗
 
#7 无名的路人
    >>2
        唉,什么,修罗场?
        不是这样的!不要讲些奇怪的话嘛!
呃,那个,我不是很会用这个东西,打字也很慢……不好意思呜呜QAQ不过我会努力的!
 
#8 无名的路人
    >>7
        没事你慢慢来
        楼主真可爱,是妹子吧
 
#9 无名的路人
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
 
#10 无名的路人
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
 
#11 无名的路人
别闹
虽然我也觉得是男孩子
 
#12 白色发夹
搞定啦!\(^o^)/
我是楼主,大概讲一下这边的情况哦
楼主现在属于某个组织,前辈就是组织的前辈,因为非常优秀所以等级比我们要高,但实际上是同龄人
楼主现在还是见习生,不允许随意离开……学校,但是前辈已经可以跟着上级自由出入出任务了!啊啊~真羡慕啊。
然后楼主的姐姐是前辈的组长,前辈平常出任务需要听从姐姐的指挥。
前一阵子我们见习生这边人手不足,上面的人就联系到了一个很厉害的人来做我们的组长。那个人是前辈从以前起就非常崇拜的一个人,所以前辈现在一有空就来找组长。姐姐一开始看上去就不是特别开心的样子,最近好像更不爽了,我觉得这样下去也不太好,就想问问我能不能做些什么!
 
#13 无名的路人
结果还是修罗场
看楼主这名字是女孩子吧
 
#14 白色发夹
    >>9
        是女孩子啦( •̀∀•́ )
 
#15 无名的路人
    >>13
        是女孩子吧
        也别这么快就断定是修罗场,总之楼主可以说一下前辈和组长的性别吗?
 
#16 无名的铁匠
楼主的用词有点微妙啊,组织和学校还有出任务的……
可不要随便加入奇怪的宗教组织哦,以后是要后悔的
 
#17 白色发夹
    >>15
        都是男性哦
 
#18 无名的路人
 ┌(┌ ^o^)┐ホモ…
 
#19 无名的路人
    >>18
        你回去
 
#20 无名的路人
    >>18
        回去
 
#21 无名的路人
    >>18
        恶灵退散
 
#22 无名的Homo
你们讨厌
刷一下会怎样嘛同性结婚都开放了
 
#23 白色发夹
然后关于人物设定
前辈:非常优秀的人,个性热情行动力强,像狗狗
姐姐:认真的人,严于律己,因为大家都多多少少地不守规矩,所以她很头疼,像严肃的天鹅
组长:非常厉害的人,个性开朗,很可靠,有兽耳和尾巴
差不多这样( •̀∀•́ )
 
#24 无名的路人
这什么超可爱的形容……
 
#25 无名的路人
比喻也太可爱
感觉女子力溢出来了
 
# 26 无名的路人
等下你们组长怎么回事
 
#27 无名的路人
前面两个太可爱了一下没注意到冲击性的结尾
你们组长怎么回事啊!?是人类吗?!
 
#28 无名的路人
楼主的身份突然就诡谲起来了……
 
#29 无名的Homo
         ┌(┌ ‖壁
 
#30 无名的路人
Homo都吓跑了
 
#31 白色发夹
啊我忘记说
组长是米莱西安啦
 
#32 无名的路人
米莱西安啊
 
#33 无名的路人
怪不得
是米莱西安的话就好解释了
 
#34 无名的路人
我还在想再怎么也不可能是狼人之类的
果然介绍文能这么厉害的也只能是米莱西安了
 
#35 无名的米莱西安
等下你们对米莱西安是有什么误解吗
 
#36 无名的图德南
总之就是会有兽耳兽尾恶魔的角颜色奇异的头发和奇怪的翅膀还会反季节穿着泳衣或者露出度很高的衣服或者如同激光一般闪耀的衣服在街上乱跑的人种吧
 
#37 无名的弗魔族
    >>36
 
#38 无名的米莱西安
对不起我完全没话可反驳
 
#39 无名的路人
    >>38
        你看看你
呼。言归正传言归正传
话说楼主又上哪去了
 
#40 无名的路人
整理一下大概就是
楼主的前辈缠着楼主的组长(两方都是男的,组长是米莱西安)
楼主的姐姐很不高兴
楼主希望对姐姐做点什么
是这么回事吧。
话说前辈对组长有意思是怎么看出来的?组长有什么表现没?
 
#41 无名的路人
当务之急是搞明白楼主姐姐吃的究竟是谁的醋
 
#42 无名的路人
怎么就决定是吃醋了
也许姐姐是因为前辈总是跑去找组长,很没规矩才不高兴的
楼主也说姐姐是个严肃的人吧
 
#43 白色发夹
我回来啦(>_<)刚刚遇到了一点突发情况,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36
        呃,我们组长还没到那个程度啦╭(°A°`)╮
虽然有兽耳,不过并没有穿翅膀和激光闪的衣服,个性也蛮正经的
而且尾巴毛茸茸的非常好摸(>_<)
在我们这边不论男女都很喜欢组长哦,所以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前辈喜欢组长的心情啦
姐姐那边的话,我想是因为前辈之前就有违反纪律偷偷跑去找组长的前科,被处罚之后也没怎么收敛,所以看久了就觉得很焦躁吧?
并不是修罗场啦,真的!
 
#44 白色发夹
我希望能帮到前辈的恋情哦
也希望能让姐姐不要那么焦躁了!
如果大家都能开心起来的话,我也会开心了,嘿嘿
 
#45 无名的路人
发夹酱真是好孩子啊……(感动
 
#46 无名的路人
不你这话倒是一开始就说啊
亏我还期待了一下
 
#47 无名的路人
期待什么了啊你
 
#48 无名的图德南
发夹酱真是好孩子啊
组长真是受欢迎,不过是米莱西安的话大概也能理解
 
#49 无名的米莱西安
理解了啊(笑
话说,嗯?
为什么前辈去找组长还会被处罚的?现在又可以没事就跑过来找……你们这组织的管理好谜啊
 
#50 白色发夹
然后关于我是怎么看出来前辈喜欢组长的
因为之前出任务的时候偶然撞见前辈在跟踪组长来着(ノ´∀`*)
刚刚说有突发情况的时候也是遇到了组长和前辈这么一对组合(*>_<*)ノ
前辈还拿着本子不知道在记什么,好像挺开心的样子我就没去打扰他
顺便一提现在我正偷偷跟踪在两个人后面哦!
 
#51 无名的路人
 
#52 无名的路人
 
#53 无名的路人
 
#54 无名的图德南
 
#55 无名的路人
等一下
 
#56 无名的米莱西安
前辈怎么回事?!
你又是怎么回事?!?
 
#57 无名的路人
这什么展开
所以现在是发夹→前辈→组长这样的跟踪链吗
 
#58 无名的路人
这种事你倒是一开始就说清楚啊——!?
 
#59 白色发夹
不愧是前辈连跟踪技巧也这么专业
 
#60 无名的路人
你这钦佩的点很奇怪啊
 
#61 无名的路人
发夹的角色设定飞快地崩坏了
你原来是这种类型的吗
 
#62 无名的路人
那个啊,你们组长就这么被跟着也不太妙吧……?
有谁在街上见到这可疑三人组的话拜托去阻止一下好吗
 
#63 白色发夹
?也不用那么吃惊吧
对我们而言跟踪是基础课哦,没关系的
大家都是心智健全的大人,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情的
 
#64 无名的路人
跟踪是基础课
 
#65 无名的路人
果然是加入什么不得了的组织了吧这
 
#66 无名的路人
现在是不是报警比较好
 
#67 无名的路人
我觉得在开始跟踪的那个时点就已经没法说是健全的大人了
 
#68 白色发夹
啊,被组长发现了
 
 
tbc(大概)

评论 ( 3 )
热度 ( 11 )
TOP